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11/26 10:31:19人气:707

11月2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组来我校检查自考助学工作。督导组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李拥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萌、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李旭、盐城市招生考试办副主任姚兵、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计划科副科长曾焰炎等5位专家组成。盐城工学院副校长邵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军、副院长周学高,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主任吕梅生,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司国芹,我校副校长刘必千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副院长钱宗仁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刘必千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杨军汇报了盐城工学院自考助学总体办学情况,司国芹汇报了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林元宏作了题为《发挥二级管理优势 促进自考质量提高》的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近年来开展的整体情况。

通过现场汇报、检查教学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听取自考助学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情况介绍等形式,省自考督导组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对自考助学工作高度重视,办学思路清晰、办学流程规范、管理制度健全,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工作协调有力,有效促进了自考助学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同时,督导组还就进一步总结自学考试办学经验、加强教学组织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必千对督导组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各项工作的管理规范和水平,推进自考助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18.1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