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继续教育量化积分考核细则 (讨论稿)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6/19 10:27:54人气:676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引导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经过广泛调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其他学校的具体做法,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继续教育量化积分考核细则,在“专升本”和“专转本”自主推荐两个项目中加以运用。

一、“专升本”:

学生在相关行政部门举办的国家、省级技能大赛中获奖,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凭相关证书材料,学生个人申请“专升本”免试入学。具体参照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

二、“专转本”自主推荐:

“专转本”自主推荐采用考核积分优先推荐原则,除基本条件按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外,现设立附加分项,赋分方法如下:

1.参加技能大赛获得国家一等奖加10分、二等奖加8分、三等奖加6分,获得省级一等奖加5分、二等奖加3分、三等奖加2分;可累计加分。

2.获得国家奖学金加10分,励志奖学金加5分;

3.党员加3分、省三好及优秀学干加5分;

4.校三好及优秀学干加1分、在校期间综合素质积分按总排名1-5名,分别加5分、4分、3分、2分、1分;

5.参加本科学习的加2分;

6.其他获奖项目可参照以上标准执行。

实施细则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以上考核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