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6/25 02:52:18人气:994

 6月24日,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必千、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学工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主持。

林元宏对6.29-30的自学考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自学考试送考工作强调提醒学生考试时必须双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加强安全教育;教学材料归档工作按照学期初工作安排,按时间节点上交;毕业工作方面,学生毕业申请表需要学生本人签字确认;他指出要从服务学生宗旨出发,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学工处处长孙干提醒参加自学考试的住校生:注意财物安全,贵重物品保存好;注意宿舍卫生,宿舍垃圾随手带走;统计晚归,确保安全;提醒学生正确使用电器,改正不良的用电习惯;对于有心理极度紧张、焦虑的同学要进行心理疏导,争取圆满完成自学考试工作。

最后,刘必千在会上强调自考工作要周密组织、落实到位。夯实五个环节:告知学生不遗漏、送考来去讲安全、突发事件有预案、考风考纪要遵守、信息推送有路径;教学资料讲规范:与上级相关制度一致、与主考要求一致、与实际动作情况一致;.毕业工作要细化:人、证、表单一致;收费工作要规范:许可证公开、程序规范、缴费及时。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19.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