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工作再创佳绩,多名学生获得本科学历学位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9/27 08:29:03人气:792


在国庆前夕,我校415名学生通过努力,取得本科毕业文凭,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这批毕业生涉及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盐城工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七所省内知名高校18个专业。本科阶段学习要求紧、考核要求严、毕业条件高,面对挑战,我校师生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学校领导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谋划、二级学院周密实施、任课老师精心辅导、报名学生刻苦学习,形成良好的学历提升氛围。经过二年多的努力,而今415名学生顺利毕业,取得本科文凭。

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经过几年发展,形成自身特色:校领导牵头、继教院负责、二级学院落实、班集体健全、班主任跟踪,形成以教学单位为主体、职能部门督查考核的办学体制,全方位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指导函授本科学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达到“学、练、做”统一,深化了产教融合,使学生“学有所得、得之能用、用之即行”,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业务水平、服务质量,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