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盐高校就业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宣讲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文、图/程有刚 审核人:钱宗仁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20/11/24 09:37:54人气:730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加强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宣传,帮助高校更好地理解掌握盐城市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内容,推动政策落实,1118日,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驻盐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宣讲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严楠、就业科科长翟瑞祥,我校副校长刘必千以及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盐城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等驻盐高校技能培训(继续教育、成教学院等)工作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及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严楠主持。

宣讲会上,刘必千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会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中取得的成绩。翟瑞祥解读了《高校职技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流程及标准》。随后,参会人员观摩了我校药品与健康学院育婴员、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维修工、智能制造学院数控车工技能培训现场以及大学生创业园SYB创业培训,对我校就业创业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