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旁听生接待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09 03:55:51人气:307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旁听生接待工作

107日,是我校2017年度旁听生报到的日子,学校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接待工作。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本次旁听生报到的总体安排,安排移动公司做好相关宣传部署工作,负责名单汇总、编制学号并报招生办公室,拟定了《旁听生协议》和《缴费通知单》文本。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省属公办校特有的热情与细致周到的服务,负责新生接待工作的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志愿者们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接待工作中。从下车迎接到引导注册,从协助缴费到安排住宿,均有接待人员全程引导、详细解答,他们热情的服务处处彰显着我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学生和家长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学院领导也多次深入现场关心和了解旁听生接待具体情况,学院领导还为部分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专业解读,对学生及其家长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之情。

本次报到共接待学生363人,通过此次接待工作展现了学校的管理、教育以及服务水平,也为学生以及家长传递了一种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