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18 04:39:35人气:308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10月17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林龙,继续教育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主持。

林元宏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踏实工作 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的汇报,我校2017年本科学历教育报名人数历史性突破1000规模,达到1013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林元宏重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关提高措施。

钱宗仁汇报了我校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职责,并对考试过程中易出现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张林龙强调,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是发挥好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功能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生管理,学历教育与普通全日制在校生管理同样重要;二要加强师资管理,对于教师授课情况及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了解和解决,并加强教学督导;三要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我校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继续教育工作会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