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首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27 11:30:04人气:327

我校喜获首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江苏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加快实施“产业人才培训载体建设工程”,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近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苏经信培训〔2017〕470号),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本次共遴选出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35家单位作为首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我校是盐城地区唯一入选高校。

今年5月,我校申报“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项目,在盐城市经信委的初审推荐基础上,经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省经信委对我校深入了解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企业生产技术改造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技能培训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同意我校入选第一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我校高度重视社会化培训工作,面对区域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企业生产技术改造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技能培训。经过多年办学积累与探索,我校“以产教融合办学为抓手,以校企合作培训为品牌”,现已形成了多模式、多类型、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这为我校今年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申报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我校将以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申报成功为契机,继续聚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能制造重点领域发展需求,同时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全力做好江苏省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培训的工作。

我校喜获首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