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2018年“专转本”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1/29 03:44:32人气:429

11月2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工作会议。学校相关的二级学院、纪检审、教务处、学工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主持。

会上,林元宏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专转本”报名工作的实施方案》,确立了我校“专转本”报名工作组织机构,明确了领导、纪检、材料小组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参会领导对方案中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林元宏指出,“专转本”工作关系到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首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二级学院实际情况制订周密的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级学院要严格把好推荐第一关,相关部门认真审核,全程监督工作实施,要利用推荐工作为契机,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