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江苏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工作考务协调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21 05:38:24人气:307

3月21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江苏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工作考务协调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上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巡视组、接待组、宣传组、监察组、后勤组、保卫组、信息组等。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主持。

2018年江苏省公务员(B类)招考笔试将定于3月24日全天在我校举行,此次考试我校设有68个考场,2037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林元宏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公务员考试监考工作规格高,要求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将于3月23日下午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进一步明确考场要求,严格考试纪律,培训合格才可以上岗。各二级学院及部门一定要明确职责,做好接待、宣传,落实各相关考场的布置等具体工作,务必做到“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