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年本科毕业答辩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3 10:29:18人气:319

     5月18、19日,我校完成2019年本科毕业答辩工作。本次毕业答辩涉及五个主考高校16专业,满足答辩条件的学生共计723人。

    本次毕业答辩按专业分别由七个二级学院承担。为保证毕业答辩质量,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订实施方案,成立了本科答辩领导小组,由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我校刘必千副校长和主考学校领导任组长,成立了7个专业答辩工作组42个答辩小组。每个专业答辩工作组均制订了答辩工作方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答辩工作,党委书记邵丛清、副校长刘必千亲临答辩现场指导并向参加答辩老师表示慰问。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完成答辩工作,学生PPT汇报、答辩老师提问、学生回答、答辩小组评议、专业答辩组审核、成绩审定并公布。整个答辩环节高效、高质、有序,取得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