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文/曾春梅 审核人:林元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19/10/30 02:53:39人气:941

2019年10月23日上午,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健书记、杨军院长一行八人到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我校刘必千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工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效、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林元宏院长作了《同心共圆 助推成才》自考助学工作汇报。

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健介绍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本次调研的主题、目的,希望借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基础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信息化平台,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学生教学和管理的实际,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达成了共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信息技术的运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强化教学管理,提高通过率、毕业率和学位获取率,促进自考助学工作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