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江南大学专升本毕业答辩及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20/05/12 09:43:48人气:952

2020届夏季毕业环节审核工作已开始,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规定时限完成下列相关工作:

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1.请各专业提交答辩实施方案、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登记表及学生定稿论文,确定最终具备答辩资格的学生名单,最迟截止时间5.12下班前;

2.完成答辩工作后,需要交的材料有:学生论文成绩汇总表、毕业论文评审表、论文电子档及纸质档、学生答辩现场照片电子档共五项材料,其中论文成绩汇总表及论文评审表需答辩结束当天交至继续教育学院,其他三项材料请于2020.5.25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

 

二、毕业审核工作

1.2020年夏季计划毕业生名单第一次核对(名单已私发各位班主任):

a、不报毕业的,请在电子表中标注不毕业,退学或流失请以纸质《学籍异动表》申请为准递交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注销;

b、未交清学费的不能报毕业;

c、有缺漏的用红字在最后一行添加核实。

本项工作完成时限:5.14QQ名单反馈。

 

2.请各位班主任通知今年毕业的学生登录江大学生学习平台,完成《毕业生档案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学生登录网址http://58.215.194.222:82/jnxslogin.htm,学生登录需要输入姓名、学号,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码全号。本项工作完成时限:2020.6.10前。

 

其他事宜待江大审核学生毕业资格后一并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

                                                               2020.5.12

关于2020届江南大学专升本毕业答辩及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20.5.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