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自考本科、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21/05/17 08:43:29人气:1386

515日,我校举行2021届专升本和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经过前期论文撰写、论文评审、答辩资格审核等环节,共有642名本科毕业生通过线上会议软件与答辩老师异地实时交流,顺利完成了毕业答辩工作。

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刘必千在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了此次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本次线上答辩,继续教育学院事先与各二级学院周密研讨,形成了《2021届本科毕业学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给学生,通过录制演示视频,帮助学生熟悉线上答辩操作流程。

学生通过QQ群直播视频、腾讯会议等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严谨认真,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小组的评审专家们认真审核,综合评价。在师生的共同配合及努力下,整个线上答辩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本科毕业生阶段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