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冯焕明副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考察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6 10:14:33人气:493

省经信委冯焕明副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考察

6月2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冯焕明、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尹涛、研究院研究员张明一行在盐城市经信委领导陪同下,就我校申报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张林龙、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林龙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以《发挥示范校优势促进培训质量提高》为题,从健全体制机制、构建组织机构、优化师资力量、创新项目开发、科学组织实施、彰显培训品牌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产业人才培训工作的情况及特色成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徐宏桂分别就产业人才培训具体组织、产教深度融合、国际化合作、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冯焕明介绍了此次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评选的背景、要求、程序及来校现场考察的目的和评判依据。随后专家们查看了我校的资料台账,并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校近几年紧密联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产业人才培训中所形成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申报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经信委冯焕明副巡视员一行来我校考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