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考录公务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27 02:45:11人气:334

3月24日,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我校作为盐城市区考点之一,共设立68个考场, 2037名考生参加了我校组织的此次笔试。

为确保笔试工作的万无一失,我校严格按照市人社局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考试前,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开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场设置、监考教师的安排和培训、安全保卫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部门上下联动,通力协作,环环紧扣,全天考试秩序井然,做到了“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圆满完成了本次考录公务员的笔试工作。

考试期间,省巡视员,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领导亲临考点,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的陪同下对整个考试工作及流程进行了巡视督查,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