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4/25 10:00:23人气:1070

4月21日上午, 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校副校长刘必千,盐城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元宏、教务处处长刘华、学工处副处长孙干一同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参加盐城工学院自考本科获得学士学位的193名毕业生和家长、1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林元宏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上,刘必千在致辞中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心血、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不断学习和进步,要留住激情和梦想,要理解选择与责任,要珍惜时间和生命。

杨军代表主考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由衷的敬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学生学习深造、提升学历。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张庆帅和家长代表冯兵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教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付佳佳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怀揣梦想,修德进学,勇于肩负历史责任,为母校增添光彩。

   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规模持续扩大,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截至目前,继续教育在籍学生6000余人,为学生提供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自考助学”等升本通道,帮助他们完成学历和就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