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23/05/10 02:28:36人气:15

5月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组来我校检查自考助学工作。督导组由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吴建军、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许佳、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副处长沈根龙、盐城市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姚兵等6位专家组成。我校副校长陈宏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宗仁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陈宏武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考试院给予我校自考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督导组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钱宗仁就我校自考工作的基本情况、办学行为、内涵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督导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翻阅台账、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运行体制、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自考助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宏武对督导组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诚挚感谢,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与省考试院及主考学校加强学习、沟通及交流,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办学,推进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