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自考本科、专升本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日期:2023/05/15 02:46:41人气:1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全员开展论文答辩的要求,513日,我校开展了2023届“专升本”“自考助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经过前期论文撰写、论文评审、答辩资格审核等环节,共有735名本科毕业生与答辩老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实现了异地实时交流,顺利完成了毕业答辩工作。

副校长陈宏武在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了此次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陈宏武实地听取各二级学院的答辩之后,高度评价线上答辩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线上答辩质量以及现场师生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对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与主考本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同步开展,受江南大学、扬州大学、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委托,我校设立了盐城答辩分会场。线上答辩首先进行答辩学员身份确认,答辩学员手持身份证视频截图,作为备查材料;接着学员对毕业设计成果内容进行概述;最后答辩老师就论文提问并点评。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